今天你备份了吗?

2016-07-07 15:3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看到上面标题的这个问题,我想能够回答"Yes"的人并不多。

  的确,今天电脑已经成为我们工作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也有越来越多的数据存储在电脑里面,大家也都意识到这些自己的数据重要而且需要备份保护。但是,我们又隔多长时间才会做一次备份呢?

  是因为没有备份工具吗?可是即使在Win95里面,大家都可以找到系统提供的备份工具,而且像Ghost之类的一键恢复工具在网上也很容易搜索到。或者大部分OEM厂商在他们的机器里也会提供一键备份的工具。甚至很多移动硬盘上都提供一键备份的功能!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够做到Daily Backup呢?所以我们需要更加智能好用的备份工具,而且是能够自动化的那种,因为我们每天都很忙,经常会“忘记”要去备份!

  微软新推出的windows homeserver将会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自动备份将给相当的大虾带来方便,有兴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回答:
钱包批发www.domiwu.com就没有经常备份的哦

我的站也很少备份,这其实很危险

基本是天天备份一次数据!

数据库每天一备份,整站十天一备份

备份现在很必要

建议大家养成备份的习惯

备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