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升级2.71自定义会员项有错误

2016-07-07 15:3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升级到2。71。 用的是2。71的模板。
原来有自己增加自定义选项,升级后有自定义选项,注册时可以填,会员中心可以修改,
出错误 1后台看不见。
2自定义项不能管理,选择不显示,前台注册和会员中心还是会出现,但后台不显示。选择显示和是否必填,前台没有反应,后台会出现,但是前台填完,后台不显示。

1.jpg (15.87 KB)

后台自定义注册项

1.jpg

2.jpg (22.42 KB)

前台注册

2.jpg

3.jpg (20.31 KB)

会员中心

3.jpg

4.jpg (28.43 KB)

后台会员管理,没有显示前台注册资料

4.jpg


回答:
请问你使用的是2.7.1的模板吗?

是用2,71。

你切回默认模板试下

模板问题 换成默认模板

6# zyhoo

用默认的也一 样。
那些项目是我以前 2。70的设成不显示,前台还是有显示。
如果是新增的,那就显示正常的。

1.jpg (29.9 KB)

注册

1.jpg

2.jpg (24.78 KB)

会员中心

2.jpg

4.jpg (30.76 KB)

后台

4.jpg

5.jpg (24.06 KB)

后台设置

5.jpg


请问你是2.7.0直接升级到2.7.1正式版。
还是2.7.0升级的到过2.7.1beta版



好像不是直接升级到2.7.1正式版, 提示测试版升级只要覆盖就可以,没有在意,然后就直接覆盖后才升级。



先是用测试版,正试版出来后,就直接覆盖,正试版覆盖完了,然后才升级。 升级的完成,注册会员 没有MSN,QQ,电话的内容,而直接是我自定义项的内容。

pm后台和ftp我们看下(需要先备份好数据,可能我们需要更改数据库)

昨晚上我删除了所有的选项,然后重新增加,现在显示正常了。之前的的数据没有,不过是次要的,无所谓

估计是2.70的注册项数据字典与2.71有修改了.也就是说.
以前2.70注册的用户数据升级到2.71可能需要相应的升级.
因为2.71有比"必填项"设置了

2.7.1bate版的升级程序略微与正式版的升级程序有些差异,所以出现该情况。

解决办法,增加QQ,MSN,电话,密码找回问题等,然后全备份。接着删除所有,除了图片,重新上传2。71正式版文件,重新安装,恢复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