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求助:为什么在IE6浏览器中网站首页右侧栏目下沉?

2016-07-07 15:3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网站:www.yeerun.com
使用的是京东360模板,为什么在IE6浏览器中网站首页右侧栏目下沉?而在IE7中显示正常?
请高手解答,最好有具体的解决方法啊

回答:
最好的方法就是修改css了!用框架结构定位!可以参照默认模板的做法!

具体怎么做啊?



我截个在IE6下显示的图片吧,首页右侧是空着的,掉到下面去了
1.png

掉到下面的截图:
2.png


哪位高手知道怎么做啊?具体的修改方法是什么呢?我也知道是CSS出现问题,在IE7中显示是正常的,CSS中左右框架什么的一个大小要修改,可是具体是哪个文件夹中的哪个文件啊?怎么改呢?修改代码是什么呢?我现在用的是360模板放大镜版

右边下去 是因为你的商店公告设置的有问题,你可以把商品公告里面的内容删掉,看是不是还会掉下去。

建议给商品公告里面的内容设置换行,这样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了。

还真是,谢谢redweb,看来把问题想复杂了

我的怎么去掉也不行啊?我的网站www.020gou.com

模板美化,可以到模板美化区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