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注册问题!

2016-07-07 15: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版本是最新版本,升级方法安装网站说明升级的,使用的IE8.0,每次注册的时候都提示必须填家庭电话,后台没有修改过,前台账号无法注册,后台添加账号不受影响,还有想问一下上面有的email在哪里可以删除掉,尝试多种方法无法解决问题。怎么才能解决呢,希望大家帮帮忙,已经多人测试无法注册了!

2.jpg (161.2 KB)

2.jpg

1.jpg (111 KB)

1.jpg


回答:


不明白楼主的意思,
ecshop 2.7.1 版,用户在注册的时候 ,家庭电话本来就是得必填的。

你要想实现不填家庭电话也能注册的话 ,就得修改注册程序。

但是注册选项上却没有家庭电话这一个选项,所以没办法填写了!

那估计你没彻底升级成功!
或者你自己修改过模板(例如删除家庭电话输入项) 但是也没删除彻底(残留了相应JS)

请问你是否升级到过beta版?

不好意思,前几天比较忙,我是升级过BATE版本,对应的JS是在哪里删除呢,不然会员每办法注册了。

请先备份你的数据,然后pm过来你的后台和ftp,我们需要修改你的数据库。

管理员亲自操作?

太感谢了,不然这个问题真的是很头疼!

这个不是程序问题,是你的操作问题。
你把办公电话,改成邮箱了。所以一直填写的是邮箱,但是那里是办公的验证,所以不能通过。

晕,我郁闷,但是如果这样应该JS也会被修改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