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商品时打开网页困难

2016-07-07 15: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2.7.1 B1版,一直正常的,今天突然发现,一旦点击商品的编辑,就要等很久才能打开,等待过程中,网页访问也会短暂没反应。想来想去也没改什么文件,只是使用过数据表优化功能,难道是数据库优化过度了?

求解!!!!!

原来竟然是所用的专网限制所致,换成ADSL正常,麻烦管理员了,真不好意思,在此说声谢谢!

回答:
前台网速是否正常,后台其他地方是否正常

前台和其他选项都是正常的,速度也没有问题,就是一旦编辑商品就会出现问题,前台会出现类似cpu占用100%的情况。

请问你的商品数大概多少,还有商品属性是否很多。



才几十件商品,商品属于也不多,才五六项,之前都很正常的,就是不知进行了什么操作,导致打开编辑页面变慢。

但编辑好后提交,速度是很正常的。

如果未修改过程序,请pm过来你的后台和ftp,我们看下

已PM,系统文件未修改过。

刚才登陆你的后台,编辑商品,并未出现你说的情况。
打开一般在3秒左右,提交在1到2秒,这个是正常的。

奇怪了,难道是我们这边的专网问题,今晚换个网络再试试,谢谢管理员。

真是专网的问题,换个adsl,反倒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