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用UC整合ECSHOP的问题,致命问题和ECMALL一样

2016-07-07 15:3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之前我的站点,用ECMALL整合成功的,也是在别人的帮助下。呵呵。

使用后台的整合信息后,如果是APACHE的环境,会出现APACHE当机。

按照管理员“晓天”的办法不行啊,第3步这个文件没有。(UCENTER没这个文件。)

3.通过FTP工具上传uc_client目录,至网店的根目录下。
uc_client夹这个文件夹在您下载UCenter中advanced 目录下


请大家帮忙。谢谢。

我的站点:http://idc.u4idc.cn

我试着和ECMALL那样手动添加,也碰到点问题。

回答:
请问你看的是哪个帖子?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 ... ight=%D5%FB%BA%CFUC

http://bbs.ecshop.com/thread-90490-1-1.html

现在找到了。原来在UC的upload外面的一个目录。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