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商品照片图片上传成功但是不能显示

2016-07-07 15:3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各位大虾帮忙看看,为什么我在后台添加商品后,上传照片显示成功,但是回看却变成X,在网站上也看不见?

后台上传后的截图如下:

photos.JPG (15.61 KB)

photos.JPG


回答:
请把网址贴出来

请问你是否修改过程序,还有重新上传下include文件夹试下

没有更改过程序啊。我试过重新上传includes 文件夹了。但没有用。是不是跟open_base_dir的什么东东有关系?

请问你商品图片正常吗?

商品图片是正常的,就是添加相册图片的时候添加不进去。显示上传成功,但是后台看到X,前台更看不到图片。

我在目录树image下面看(goods_img)也没有文件,是空的。

与goods_img 同级的文件夹中有图片吗

有啊,就是我传上去的图片,在/images/2009mm/根目录下有显示。但是为什么前后台都不能显示?

而且有个现象就是每次转月份,就会收到下面的信息:
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 [function.file-put-contents]: SAFE MODE Restriction in effect. The script whose uid/gid is 2116/100 is not allowed to access /var/www/a2116/temp/caches/1 owned by uid/gid 48/48 in /var/www/a2116/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198

以及说2009mm (如200912)不能写。用Filezilla转777会失败。我每次都要将/temp/caches/* 以及 /images/200912 删除再人手建立、设定777上面的警告才消失。

怎样解决上面这些问题?

救命,救命,这个不搞定很麻烦啊。

多些资料:goods_img 等目录都是空的。文件都放在外面。是不是有问题?截图如下:

upload.JPG (53.06 KB)

upload.JPG


这个是空间的权限问题,你可以联系空间商解决下。
这些文件夹是由apache或者iis生成的,他们拥有读写的权限。

晓天兄,您说的意思是不是这三个目录不是ecshop控制的,上载的文件不能进相应的目录跟目录设置有关?但我查过这三个目录都是777了啊。跟空间商应该怎么说呢?

1 通常解决方法,删除那些文件夹,用ftp手动建立同名文件夹(每个月都需要这样做)
2 彻底解决办法,联系空间商,让空间商帮忙解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