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串串烧:合并订单丢参数,红包金额限制出错,换购不能选型号,...

2016-07-07 15:3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此外:

B问题: 同系统,设置购满800送300元红包,结果只要用户满400就可以获得红包!改设置购买1600元可获红包,然后发现用户满800就可以获得,等于要按照设置金额减半的金额购买就可以获得红包。

C问题: 换购品必需要选择颜色或尺码的,在换购时无法选择,只能在订单附言中说明。

D问题: 用户前台更换付款方式不能换邮局汇款、银行汇款等线下方式,只能换用在线支付方式。

E问题: 设置了两个活动:订单满额800送红包300,订单满300送礼品一件。通过设置送礼所需购买额上限为800,使用户买800时只能收到红包但无法获得礼品,达到两个活动不可同时享受的目的。但顾客获得红包后,买300元以上商品获得了送礼,结算还可以使用红包300元抵消购买金额!作为零售企划工作者,我们知道顾客使用奖励的红包这种情况下,红包金额是不应计入送礼优惠所需要的购买金额的,否则所送比例太高了。但系统不能鉴别此种情况(建议应增加使用红包金额不计入购买额的选项,使顾客选择获取送礼就不能用红包)。


此外,每次备份和转移恢复数据,都会丢失诸如[flash播放器广告设置、模版修改、打印设置、库项目设置]等设置信息。

测试网址: http://test.shizu.cn/


回答:
好老的帖子不知道现在这些问题解决了没

1# persia
http://bbs.ecshop.com/thread-95341-1-1.html
38

b 现在系统未有此问题,不知道他是用的是什么版本的
c可以设置可选属性,单选就是必须。
d 现版本未发现有此问题
e 具体说明操作过程,估计是操作错误。现版本,未有此问题

最大长度不能超过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