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自动退出问题的根本原因

2016-07-07 15:3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最近我在家里上网时和其他一些朋友测试网站时出现了总是无法登陆,无法下单的情况,经过各种测试,最终发现是官方在session加密的时候把IP的一段作为加密的一部分了,这样就直接导致一些通过动态分配IP上网且IP地址变化频繁的用户无法购物,这样就使商家丧失了这部分用户和订单,希望官方能够重视这个问题!

  如果是出于安全方面考虑的话,建议采用其他的更合适的不会留下隐患的方式,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虽然互联网环境下谁也不能保证绝对的安全。

我局域网的800多台电脑全部登陆ecshop站就自动退出,寻求解决方法.使用7wan口路由器共享上网

回答:
顶一下,我也是这种情况,请官方解决一下

你可以看下这个帖子
http://bbs.ecshop.com/thread-10274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