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太多,有无发布商品的助理软件?类似淘宝助理的

2016-07-07 15:3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要发布的物品太多了,有无发布商品的助理软件?类似淘宝助理的,可以在本地做好后发布上网就可以?

回答:
有一个ec助理,是第三方开发的,就是不知道安全不。


我也想用,可没经过官方认可,不敢用啊?



楼上的,官方是不会开证明的,但官方的人也在使用这个EC助理。再说现在已经有上万用户在使用,还没人说:使用了EC助理,而丢失或损坏数据的,所以可以大胆放心的使用
6、
====================安全问题======================================
有些人在使用,EC助理时,说了一些对安全的担心;这是很正常的,我现在再次来解释一下安全问题:

第1:现在的EC助理有一个叫:assistant 的接口文件夹,是用来定位接口用的。这个接口文件夹是可以重命名的,重命名后只有你自己知道了。重命名后效果如何?,我打个比方吧:就比如你的网店地址 www.myecshop.com 大家都知道:www 跟 com,你不告诉别人你的:myecshop 那么别人是无法访问你的:www.myecshop.com。就是知道了www 跟 com 也是没有用的,现在助理的assistant跟myecshop是一样的道理。不知道我说明白了没?

第2:需要使用用户,口令才访问EC助理的接口的。而这个用户口令是你可以自定义的(不一定需要管理员的,用户),你完全可以在后台新建一个普通的用户给EC助理使用,它可以“没有”任何的后台操作权限,只提供给助理较验用户,口令用。

第3:如果是系统本身的安全问题,那不是EC助理能解决的了。

第4:说有软件后门的问题;如果要担心的话,那要担心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不但是这个软件要担心,所有在你电脑上运行的软件你都要担心了;不过可以放心的是,只要是正常的软件作者都是不会做出伤害用户的事的,至少我是一直这怎么相信其它软件的作者的;因为很明显完全没有必要去做什么后门,搞个损人不利己事情出来。


软件可以放心使用,我们不会做损人不利己人事,更不会做伤害用户事;除了EC助理外,我们还做了很多其他软件的。
有bug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