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大电商为如果爱苹果店提供店铺装修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近日,由江苏淘大电商承担装修任务的“如果爱”苹果产品淘宝店铺正式上线,刚一上线就凭借其焕然一新的店铺风格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第一个月,“如果爱”成绩不俗。
南京“如果爱”苹果店是一家位于珠江路华海3C商场内的颇具名气的苹果相关产品专卖店,其在南京“果粉”中也是一家口碑与质量俱佳的线下实体店铺。如今,如果爱不仅仅满足于成为南京成功的苹果产品店,更是希望成为一个依托网络辐射全国的大型线上线下苹果产品店。
淘大电商作为江苏省内电商代运营佼佼者,承担了“如果爱”淘宝店铺的装修工作。作为已经为几十家店铺进行过装修工作的公司,淘大电商迅速拿出了适合“如果爱”店铺路线又不失新意的店铺设计方案来。在经过与店主的洽谈后又以最快速度定下了店铺装修最终方案。而如今我们在淘宝中看到的“如果爱”苹果店的样子就是淘大专业设计师的杰作。一打开“如果爱”的店铺,映入眼帘的超大实体店展示图片集不仅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更使消费者在观赏线上店铺时,对线下店铺也留有了印象,可谓是一举两得。页面简单清新的风格也很符合“如果爱”电子产品路线,与苹果简洁的设计风格十分契合。
对于江苏淘大电商的装修,“如果爱”的店主表示相当满意,并认为淘大电商的网店装修切实的帮助了店铺招揽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