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过程中:failed to open stream:

2016-07-07 15:3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winxp iis 本地安装

创建配置文件............成功
创建数据库............成功
安装数据............成功
创建管理员帐号............成功
处理其它............失败


Warning: copy(D:/www/www/data/brandlogo/index.htm) [function.copy]: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D:\www\www\install\includes\lib_installer.php on line 520
无法复制文件,无法复制文件


回答:
这个问题主要是 由于Win NTFS盘下去除了everyone 权限引起的,在安全权限中加个 Internet 来宾账号即可解决了.

操作步骤:对应目录 -> 属性-> 安全 -> 添加 用户 IUSR_XXXXXOK, 搞定.

但是我是linux系统啊,怎么办

已经全部是777了,可也还是不行!怎么办?

问题的核心在于你安装了示例数据!
因此,在上一步提供的设置777的列表修改后,还要继续修改很多文件夹权限。
我将data和images都设置为文件夹子文件夹777,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