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远程图片的问题

2016-07-07 15:3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CSV批量编辑商品图片、商品缩略图直接填写远程图片地址http://..................jpg或者Gif ,然后上传到后台,打开商品编辑,里面的商品图片项和商品缩略图项里面还是空的。怎么解决呢?

回答:
商品详细页面里面。肯定是有的

不是呀,没的呀,后台进入商品编辑,商品图片和缩略图右边还是红叉叉呀

比如我直接从后台编辑个新的商品,在后台填好远程图片的地址http:// 。前台显示正常,我再导出这个商品的csv文件。用excel打开后,在商品图片和缩略图单元格里面就是那个远程图片地址。那我依样画葫芦编好CSV上传,怎么图片地址就没了呢?

你右击,查看下图片属性 ,看下那个显示叉的图片,图片地址是否正确

哪有什么图片地址,我编好的CSV文件,里面明明是有地址写好,传到后台地址全没了呀

批量上传不能使用远程图片,只能使用本地的图片

啊原来如此,SHOPEX是可以的,希望EC在这方面增加功能。

恩 ,我们会在以后加强这方面的设置。 谢谢您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