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品排序问题!! 想要按上架时间排序! 请大哥们 帮忙哈!

2016-07-07 15:3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首页商品排序问题!! 想要按上架时间排序!我的最新商品都是随机显示的 感觉 很不合理那位大哥指导一下怎么修改代码让 最新商品按 上架时间排序 !!!谢了先!!!! 我用的red_concise仿淘宝的 版子!!!但是我是261 的 网站系统!!

回答:
你可以从后台,商品列表,有个推荐排序,你在那里填写好数值就行了,0就排最前个,数值越大,排的位置就越高.

261 的没有商品推荐排序 啊没有你所谓的 排序 数值更改 !

您可以把版本升级到2.6.2

去掉推荐排序功能2.61以前的都是按照上架时间显示的

如何去掉推荐排序功能?
我的是2.62,我不想首页按最后更新排序,想按照上架时间排序,要如何修改?
以前的版本,都是按照上架时间排序的,怎么换个版本,排序的方法都不一样了?还不好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