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帖子值得官方看一看,网上转来的

2016-07-07 15:3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无疑是相当强大的,功能多不说,而且功能还特别实用,但美中不足,还有一些细节容易产生丢单从而使网店蒙损。购物流程虽说已经完善,但步骤应该怎样走,走到哪一步应该提示什么,怎样提示,怎样一步步把客人诱进井里心甘情愿掏腰包?

从网络营销的角度,一个网店是否易用,极大影响着用户的操作和心情,客人的心理往往是敏感的,尤其是女性和不太懂网上购物的人群。流程和一些细节怎样设置才更加易用?这是值得ECSHOP开发团队们深思的问题。

如果ECSHOP能开一个专版给站长们提意见和建议,用于收集非技术层面上的一些问题,以网店管理的实际来指导技术方面的开发方向,这对大家来说都是个福音。以前很多人跑去外面骂,说这帮技术员根本不懂得开店是怎么回事,估计也从没上网买过东西,开发出来的程序一点也不方便购物,全都是坐在办公室里拍脑袋想当然的自以为是的家伙。

网友们的话未免偏激,但也不无道理,ECSHOP的开发团队在技术方面肯定是出类拨萃的,但整天忙于公务,在市场营销方面无暇顾及从而存在经验不足等缺点也是有的吧?如果能开通此版,收集店长、站长们在经营管理当中发现的问题,利用别人的经验来完善自己,这对于推动ECSHOP走向更高层次无疑将起到极大的作用。

眼下ECSHOP关于修改程序和购物流程等等,混在同一个版块里,网友们发帖有时也不知挑哪里发,官方和“群众版主”们看得累,其它站长想学点经验也累。

这是我的愚见,希望官方不要见笑。

回答:
哪个网站的,我也去看下

我也有同样的感受,最重要是提高客户体验 1# alwihqtd

PM晓天,让他去和作者探讨一下

哪个网站的,我也去看下
晓天 发表于 2009-9-14 10:57
晓大哥,我觉得重要的不是帖子原文在哪,重要的是这写的内容对不对,值不值得你们考参一下。愚见啊,愚见,不要笑我。

呵呵口才好,有见识,有魄力!
顶起。

呵呵口才好,有见识,有魄力!
顶起。
fyboyfeng 发表于 2009-9-15 07:31
同感,也许真的有必要收集一些购物使用方面的“挑错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