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上传,图片地址问题

2016-07-07 15:3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批量上传,图片地址问题:

首先在/images自建了个文件夹goodspic/aaa,上传2个图片作为商品图片和商品缩略图,然后按规则写了CSV文件,模板换成默认,上传后,看商品发布成功能看到缩略图,但点开看不到大图,显示NOPICTURE,再看FTP下的goods/aaa下成空的了,缩略图地址也改为200909/thumb_img/49_thumb_G_1252149900096.jpg 和/images/200909/goods_img/52_G_125 这样的。

程序怎么会更改图片地址,并把原文件夹中的图片自动删掉了呢??

回答:
老兄,我和你有同样的问题!望高人指点。

1# lion0512

缩略图地址也改为200909/thumb_img/49_thumb_G_1252149900096.jpg 和/images/200909/goods_img/52_G_125

前面的图正常,后面的图少了后缀。您是少贴了,还是就是这样

2# imeyou2
请具体说明您 情况,最好有截图说明,并贴错误提示



4# 晓天

感谢回答。 上面的路径只随便截取了前面部份,后面没写完。问题不是这个。

今天重新批量上传,情况依旧。

上传了CSV文件压缩包,和过程抓图。

批量上传成功,商品也能正常显示,FTP中自建的文件夹中的图片消失。

11.jpg (10.78 KB)

11.jpg

22.jpg (21.52 KB)

22.jpg

33.jpg (9.03 KB)

33.jpg


是不是CSV的图片路径没写对啊!是images的相对路径,不要加/images

是不是CSV的图片路径没写对啊!是images的相对路径,不要加/images
vforvivid 发表于 2009-9-7 12:16


没加images ,直接写的相对地址。

我的问题是:上传图片,如何不改变上传图片名称,并只上传一张图片。谢谢

ECSHOP导入淘宝CSV数据图文教程(只需你简单点几下鼠标即可导入)

http://bbs.ecshop.com/thread-97453-1-1.html

求管理员回答,谢谢了。

另外,51EC助理,连个批量的功能都没有,只能导入淘宝数据,单个编辑商品跟在线有什么用。

只写原图的地址 ,然后图片放在image文件下
最后图片批处理下试下。
如还是不行,而且未修改过程序,请pm过来您的后台和ftp我们帮您排查下

11# 晓天

照您的方法试了下,问题依旧。

用源文件覆盖下
cls_image.php


用源文件覆盖下
cls_image.php
晓天 发表于 2009-9-8 14:18


我替换了,重新试还是一样。 总会把图片转到images/200909/goods_img/下面

图片批处理,产生的缩略图的位置,是在那里的。这个是程序设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