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360buy商品分类-只需一个脚本

2016-07-07 15:3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强悍 ,顶一个

回答:
不如把写好的文件放上来共享来得更好哦

我用360模板的,但没找到component.css这个文件,所以对照修改了下style.css,但没用,不能实现

楼主厉害呀,就等着你升级2.7模板啦

顶一下

具体分类对应的html文件是如何得来的?

HTML脚本对应的是category_tree.lbi这个文件.

顶啊!希望EC会实现 分类树 模式选择

怎么知道分类对应的html地址的?
比如:<dd><a href="http://www.eladyj.com/category-39-b0.html">畅销款</a></dd>
http://www.eladyj.com/category-39-b0.html这个从哪里得知??

首先把你的产品分类全部上传好。
接着把首页的产品分类的链接复制好。
然后就是把上面的脚本进行替换即可category_tree.lbi

谢谢楼上的解答。
呵呵,我不“执着”于html了,反正只要有确切的指向就OK,不一定得是html的。
只是,显示好像出了问题,乱七八糟,可能是模板不同,还要作一些其它的修改

是的.如果是自己的网店随便一点倒无所谓.只要自己记住就好.
对于显示出现问题你只需要改动一些细节即可.相信没问题的.这个脚本很简单.

看起来不错!但不好改.

鼠标移上去,激活不了那个函数,所以出不来右边的下拉菜单,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