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顯示分類產品時,出現錯誤別類別的產品資訊

2016-07-07 15:3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你们好,晓天好,我的问题是在设置版模就首页板模的要显示分类的商品,比如我把分类美容保养的商品的图片显示在首页,但却出现到别类别商品的图片或者将是我新加入的产品的图片信息出现在首页,但我没有放在美容保养类别里。
之前我使用都没有这样的问题,美容保养的产品信息出现在首页的右侧,时尚彩妆就在左侧一例。现在是别的类别或我新加入别类别的产品把他们覆盖了。这个问题请问要如何解决。谢谢。
还是一个问题是之前我的品牌专区的标题不见,标题变成促销商品,标题是错了,内容是专区对的。总之我首页现在有两个促销商品的标题。一个是正确的区域,一个是品牌专区的标题变成促销商品了。请问如何修正。谢谢。

o1.JPG (152.57 KB)

o1.JPG


回答:
1 比如我把分类美容保养的商品的图片显示在首页,但却出现到别类别商品的图片
这个您查看下您是否设置扩展分类,还有您查看下后台,添加商品的时候是否正确

2 您添加后,模板设置里面是否有原来添加的分类

3还是一个问题是之前我的品牌专区的标题不见,标题变成促销商品
您是否修改过模板,如果修改过,您可以用源模板覆盖下

我檢查後,產品的分類都是沒有問題,只要我添加一個新的產品,它的圖片就同時出現在首頁的其他的類別。比是本來的美體的,除了美體之外,還出現在美容保養和化妝品的類別。
而品牌專區標題不見,我重新用原模板覆蓋了,也還是不行。
曉天再救救我吧。謝謝。

请贴下您的网址,并指明是哪个产品出了问题。
并说明是什么问题,以及后台该商品分类的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