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利積點設定問題

2016-07-07 15:3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1點=1元
商店設定>基本設定
紅利積點換算比例:100

抵用上限為消費總金額的1%
商店設定>基本設定
紅利積點付款比例:1

贈送積分數為消費總金額的1%(也就是消費100元累積1點)
這裡要怎麼設定會依消費總金額去給點數,但我的紅利積點換算比例要1:1(也就是說1點=1元)
這要怎麼設定或是修改程式

我目前使用ECSHOP 2.6.2

感謝大大協助

回答:
点数是把。这个可要修改程序了

請教netaxcess,如要修改,要改那裡,可以step by step教我,感謝你

1點=1元
最高可抵用1%
以上都可以辦到

謝謝大大熱心回答,但是會遇到問題
1.會員差別訂價
例如:商品100元,A等級:100元,B等級:95元,C等級:90元
我手動在「贈送積分數」填入1(100*1%-->每100元送1點)
但是B等級會員應該是獲得0.95點,C等級而是0.9點
如果將「贈送積分數」設為-1(按商品價格贈送)是解決不同價格送不同點數問題,但是
變成A送100點,B送95點,C送90點,這樣整個就不對了

2.原本是,消費100元送1點,假設今天我要來活動,紅利點數2倍(2%)或3倍送(3%),這樣我所有商品「贈送積分數」不是要全部逐一修改,商品很多真得很不方便,就不利管理維護。

我想解決方式將「贈送積分數」設為-1(按商品價格贈送),但要乘於0.01之後才是給會員點數,這部份要如何修改程式,還是說透過後台設定就辦的到,或是2.7版有這功能

1赠送的点数主要看怎么使用,100点价值1元或者是1点价值1元
这个两者的区别不大,还是要看店主如何设置。如果非要购买100元送1点,那么您需要找人修改程序。

2方法一,一个一个修改
方法二 ,修改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