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样使用YAHOO邮箱的请进!最新测试成功——如何免费开启雅虎POP和STMP功能

2016-07-07 15:3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好,测试ok

邮件发送状态


Yahoo! 电邮给您提供的两种免费功能可给您带来更多便利!作为Yahoo! Delivers的成员(当您注册的时候会被要求通过Yahoo! 电邮接收一封专门邮件),您可享受转发邮件和POP功能带来的方便。这两项功能对Yahoo! Delivers的用户都是免费的。

步骤1 - 选择:

网上阅读邮件和 POP 功能
我希望使用浏览器访问 Yahoo! 电邮,并且,还希望通过 POP3 及电子邮件程序(例如Eudora, Outlook, 或Netscape Mail)收取信件。利用 POP3, 您的邮件将被发送到您的 Yahoo! 电邮帐户。您可以选择在雅虎网站阅读邮件,或使用电子邮件程序(例如Eudora, Outlook, 或Netscape Mail)将邮件下载。 需要帮助吗?

发送失败?
转发
请将我的来信转发到:


电子邮件地址(例如 user@company.com)。
您不能将邮件转发到另一 Yahoo! 电邮地址。 利用邮件转发功能, 您收到的Yahoo!电邮可以被自动转发到您在这里指定的电子邮件地址。 需要帮助吗?
要取消转发功能,请选择“网上阅读邮件和 POP 功能”,然后点击“提交”。



步骤2 - 选择:
您用来阅读 Yahoo! 电邮的邮件程序支持以下哪种格式? 这是什么意思?

HTML 信息 (带图片和链接)
仅纯文本信息

注意:AOL用户请选择“纯文本”。



选择默认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