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A域名安装的网站,如何改成B域名?必须重新安装吗?

2016-07-07 15:3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使用空间默认的域名安装的网站,域名是这个http://ejoyo.bjsxp01.host.35.com/
现在要改成自己的域名,是不是必须重新安装啊??我自己的域名是:http://www.ejoyo.net


现在用www.ejoyo.net访问的时候,网站名称显示不出来,只显示域名,请高手指点一下,要怎么改.


----------------------------------------------------------------------
这个问题和域名绑定无关啊,我用新绑定的域名访问网站,不显示网站名称,只显示域名。

回答:
空间域名绑定 更装不装系统无关

重新绑定一个新域名到空间即可

重新域定域名和空间就行了。

域名绑定没有问题啊~
但绑定后的域名www.ejoyo.net不显示网站名称,在百度上也搜不到啊1!!!

你的域名不是绑定的而是做了url隐性转发。你应当将域名做a记录指向服务器ip,然后在空间管理面板绑定该域名。

添加一个新域名没有关系的啊。没有影响啊。很正常啊。

这么给你说吧:

到www.ejoyo.net注册空间修改DNS的A记录添加

ejoyo.net指向ejoyo.bjsxp01.host.35.com的IP (219.239.90.17)
www.ejoyo.net指向ejoyo.bjsxp01.host.35.com的IP(219.239.90.17)

不是已经可以了吗,呵呵

上面的同志说的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