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后台友情链接竟被别人添加!!!!!

2016-07-07 15:3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今天打开网站一看,发现多了好多友情链接....奇怪了,感觉后台密码并没有别人知道呀..

可是事实就摆在眼前,也不知别人是怎么办到的,是否是个漏动还是什么.查看管理日志...是昨天中午添加的,可是没有操作者ID....不知怎么回事,感觉很不安全....

要如何防止这类事件发生.....

未命名.jpg

回答:
望有人能够解答.....

用某个管理员在后台账户添加友情链接后再删除这个管理员就看不到操作者了

哦,是哦,新装的好象是有个管理员的账号是ecshop我是删了它才看日志的,可能是用ecshop这个管理账号添加,这应该是安装网站是自动加的管理员账号吧.我一直不知道有它的存在.因为安装时就那个管理员账号是自己设的,想不到还有一个默认的账号?

我们新站建立的时候,没有一个默认的管理员账户,即使安装默认数据,里面也没有账户名为ecshop的管理员,只有ecshop的用户。
您说的那个ecshop管理员账户,可能有人知道您的ftp、数据库和后台的密码,或者服务器被攻破。
如果知道这些,添加一个管理员并不难。

楼主很好很强大!~别人看上你网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