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可以在订单信息里添加个QQ号码项吗?

2016-07-07 15:3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问可以在订单信息里添加个QQ号码项吗?
顾客在订单的时候填写的信息,怎么没有QQ号码添加!求助!怎么添加个QQ号码栏目!叫客户订单的时候留下QQ!方便网上联系!

回答:
顶一下,需要支持!!!!!

注册的时候有这个值,可以稍微修改,然后调用

调用注册的那个值..

QQ.jpg
类似这样的,当然前提是用户在注册的时候,QQ为必选项,谢谢楼上的朋友关注,希望为了方便更多的用户,大家再支持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方法,我取值不正确,没有显示。(怪自己太笨了^—^‘’)

思路正确了.

再按着思路一步一步推下去就有结果了

可以让用户写在备注中..

在注册时填写的QQ信息为{$lang.other_qq},但要是想在表单信息里显示注册的QQ,似乎不能这么直接拿来用,比如E-mail为 “{$lang.label_email} {$order.email}” ,我也寻思这么试试看,可是不行。还望高人指点……

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当用户在网上下单的时候,填写了注册的信息,当然QQ也没有忘记写,在管理员查看订单信息时,不难联系用户,可直接通过用户注册的时的QQ,在网上第一时间和用户联系上,当然是在后台订单信息中就可直接看的到。

可以实现的 每个订单对应的一个USER ID 通过ID找属性被 不难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