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_V2.7安装后不能注册用户

2016-07-07 15:3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今天在某网店看到采用了ECshop的程序,感觉十分友好,于是下了一个装上,功能的强大让自己欣喜万分,十分感谢程序开发者的贡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下载的ECShop_V2.7什么都正常,就是不能注册,点注册出现空白页,在购买后补注册总显示用户名已被人注册,在网上查了许久得不出任何答案。

请求相关知情的朋友告知一下,为什么ECShop_V2.7安装后不能注册呢?

回答:
补充一点,我装的是UTF-8 版本

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我现在动不了,只能等ECshop的资深管理帮忙了。因为很喜这个网店程序。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下载了模版放进去可以用,就是浏览时宽度过长,有些内容被隐藏,需要拉动底下的滚动条才能看尽内容。不知是怎么回事?

关键还是不能注册问题!!

您可以看这个帖子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 ... ght=%2B%CF%FE%CC%EC

看了,我的空间没问题,我也没用UC,不明白,等程序是昨天刚传的,没改过任何东西

7# hanjoy
您是否修改过语言包,可能您修改错误。您可以用源语言包覆盖试下

您的注册是空白页面,您可以用模板文件覆盖下试下

不好意思,新人挺笨,您说的模版覆盖如何操作?我只在themes里面放上了几个其它的模版,一共有放了四个模版,都可以用,其它没操作过。麻烦指点迷津。

购买产品后付款,注册用户,用户名已被用,Emai已被用。直接点注册出现空白页。程序内任何资料没改过,按原提示安装,苦恼无法解决这问题,高人分享一下解决方法,是哪里出错,或是程序我传不全呢?

请提供您的ftp和后台

期待解决,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乾坤,我想……会让我受益匪浅

不好意思,不是很会用论坛,好的,我会好好研究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