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晓天|大人,关于文章标题长度

2016-07-07 15:4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晓天大人,请教一下:

1、我用的ec版本:V2.6.2
2、我添加了几个文章分类,比如说:行业新闻、技术支持、行业动态等等,并在首页调用显示这几个文章分类

问题:
1、这几个文章分类放在首页的不同位置,比如说:行业新闻放在左边侧边栏,技术支持放在中间,行业动态放在右边侧边栏。
由于模板在这几个位置的框框大小不同,在显示文章标题列表的时候,中间栏比较宽,可以显示很长的文章标题。两个侧边栏比较窄,当文章标题比较长的时候,他会分2行显示,这样非常的不整齐,不美观。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这几个栏目显示的标题长度不一样?也就是说单独定义各个文章分类栏目的标题显示长度。

2、在文章标题后面,会自动加上时间,这个在那里可以去掉,让时间不显示?

回答:
没人帮忙解决一下啊,顶高一点

在这里面问个问题就真的那么难吗?

好像只可以统一长度,在商店设置中

商店里设置统一长度,模板里设置字数

还是没有解决办法哦

http://help.ecshop.com/index.php?doc-view-62.htm
您可以在显示设置里面设置 文章的标题长度

在文章标题后面,会自动加上时间,这个在那里可以去掉,让时间不显示?
这个需要修模板
您在库文件管理文章列表里 {$article_item.add_time} 把这个删除试下

除非修改程序,这个后台不能这样设置。

具体应该要改那些地方,晓天大人能否指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