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支付问题:银行汇款/转帐 是不是跟网上银行支付方式一样?

2016-07-07 15:4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1.网银支付问题:银行汇款/转帐 是不是跟网上银行支付方式一样?
买方登录银行的网上银行系统,填写收款银行:×××;收款人:×××;收款帐户:×××以后,把买方资金直接汇到收款人的收款帐户!

2.ECSHOP后台的银行汇款/转帐:收款银行:×××;收款人:×××;收款帐户:×××中的XXX是不是只要填写收款人的真是信息就可以完成银行汇款/转帐!


2个问题,谢谢!

回答:
管理员帮忙解答下,谢谢!

1网银支付问题 需要双都开通网银的业务,然后通过网银来转账。(商户需要在http://www.chinabank.com.cn里面注册,并开通服务,会给您商户编号 和MD5 密钥)
2后台的银行汇款/转帐是通过银行柜台来转账 需要添加银行名称 卡号 和姓名
让对方确定是会到您的账户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