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订单后无反映! 怪事一件百思不得其解!

2016-07-07 15:4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提交订单后无反映

具体状况为:用户提交订单后,无反应,但后台查到有订单.
网址:
http://www.qingquzhijia.com/

以前是没有问题的,选购商品后点“提交订单”按钮之后能正常生成订单号,现在突然不能生成订单号了,而是点了"提交订单“按钮后根本没有反应。这说明配置、帐号、IE等都没有问题,而是其他的问题。

发生这种状况的时候经历了3件事情:1.服务器文件夹被网管移动过一次2服务器供应商服务器升级维修过一次3近两天后台管理系统提示有升级,升级过一次;这个升级是由网管来进行的,好像备份了一些文件什么的,偶不动了。

昨天夜里,网管尝试下订单却成功了,我今天试了一天都没成功生成订单号,都是点了”提交订单”没有反应。这太奇怪了。
请大家帮忙排查一下,谢谢了。
排查的时候需要提供后台协助请联系我QQ:158430434;MSN:mutingmuting@hotmail.com
未命名.JPG


回答:
刚试了一下可以正常支付
您看一下是不是您设置了客服邮件
如果是那您取消后再重新下单

亲爱的bugii感谢您帮忙排查,我在后台看到您提交的购买订单了,您确实提交订单成功了,但是奇怪的是我这里还是提交订单没有反应。我也是随便注册了个其它的ID 来试验的,都是提交订单没有反应。

我已经去掉了后台的邮件设置。依旧不行

我注册了几个不同的ID试验都是提交订单没有反应。


这似乎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以前我能提交订单,突然我提交订单没有反应了,但是网管和楼上的专家说都能提交成功。
我有客户在北京公司的电脑上提交订单也同样没有反应,跟我这里提交订单时的状况一样。
我就纳闷了,怎么会这样呢?一宿没睡,调试了半天……

请问是我电脑的问题吗?还有哪里有问题可能会导致提交订单没有反应呢?


不是后台的邮件设置,


是代码里一段发送给客服邮件的代码

自己论坛搜索一下“订单 慢”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还没能解决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还没能解决,是支付宝上个星期升级的原因吗?

不关支付宝的事,是按提交订单没反应,不用注册会员的话,就可以提交订单。

可是我的店用户提交订单是成功了的,只是在支付宝付了钱后ECSHOP的后台没有正确的现实状态

这个的话,要跟支付宝签约的,看下下面的贴还没解决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 ... mp;page=1#pid377193

谢谢,管理员能告诉我覆盖那些源文件程序吗?

您可以用文件校验,查看哪些文件被修改
如果修改的文件比较多,您可以选择用源文件全部覆盖程序(文件校验不一定能全部校验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