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贸ShopEX和ECShop哪个好??

2016-07-07 15:4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现在是准备做外贸,需要以下的一些实现功能,用了ECShop5天了,但是有很多的不如意,但是,ShopEX又不开源,所以不想用
一直犹豫不决的,最终还是过来问问大家,问问老手们,看看这两个商店,到底哪个好写!

我想要的:
1、Paypal的功能,虽然两个都有,但是ECShop的那个Paypal插件是在太差了,没办法实现在线实时付款即使到账认证,这个不知道EX有没
2、虚拟卡功能,这个好像两个都有(EX的4.7版可以实现)
3、外汇转换,这个是外贸比较常见的需求,我的EC虽然购买了插件,可以实现,但是还是比较麻烦,不能从后台调整

大概就这么多,希望大家,尤其是用过两种产品的兄弟们给给意见
如果我要做国际点卡生意,我用哪个系统更好一些??..

PS:另外问下官方管理员,咱们的EC的最新版,能不能加上外汇功能以及修复Paypal现在的漏洞(主要是能够即使就处理,加上那个什么密钥)还有就是新版什么时候能出??

回答:
建议EC!

帮楼主顶了,ec现在这两块确实还不够好啊!

觉得EC不错,很好用

呵呵,意见不一!你们两个同意的?有没有用过他们的那个Paypal??

其他的还真的挺不错的!!

所以我想建议他们把Paypal 块修好!

ecshop不二的选择

PayPal支付模块确实是个问题,貌似已经很久了,不知道为何官方始终不搭理这个问题啊

所以说啊,我很不想换成EX,但是那个Paypal弄得我很头疼,客户投诉呢!!

继续询问

顶顶顶,同问同问!!!

Paypal 支付成功后返回网站订单不成功的BUG,有谁弄好的?

我一直有这个问题,不过好像这两天测试,似乎不存在了,不过还是不能自动验证付款

同意楼上的!

Zen-cart 你的问题都解决了

感觉shopex操作起来没EC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