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批量处理老是提示找不到原始图片

2016-07-07 15:4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如题,,我想重新修改添加水印,就采用批量处理方式,但老是显示无法找到原始图片,导致无法完成图片修改处理.提示为商品ID为49...,但是我整个网站都没有商品ID为49的商品,为什么会这样子,急盼解决.谢谢.

未命名.jpg (147.44 KB)

提示信息

未命名.jpg


回答:
盼好心人帮忙解决,谢谢........

在图片的批量处理时因为找不到原始图片时就不报错,如下图:

26.GIF

下面有两种解决:
1。这时你可以修改一下程序,将admin/picture_batch.php文件打开。找到function process_image这个函数把错误提示注释掉,待图片的批量处理执行完后,在将不合适的商品图片单独处理一次。
2。下载这个文件,解压后直接覆盖admin/picture_batch.php(下载这个文件就不用自己手工去修改文件了)。
picture_batch.zip (3.36 KB)


请问,是注释和覆盖两样同进进行吗?还是直接解压覆盖就可以进行批量处理了.我试了一下,就是直接解压覆盖然后就进行批量处理,但结果是不提示批不到原始图片,却也无法完成批量处理这个动作.进行到一半就不动了


PM您的后台帐号和ftp帐号,我们帮您测试一下。

刚才在您的网店后台测试过了,没有发现问题。

有问题的,就是不提示,,一直显示"正在处理"状态就不动了,完成不了整个图片批量处理步骤.

1.jpg (254.39 KB)

1.jpg


多谢版主的热心帮忙,已经解决了,

我用你的文件覆盖后,就不能批量处理图片了,晕死

晕死, 现在处理图片停留在第二页了,不停了,晕啊,怎么办啊,救命

您使用的是哪个版本,有什么报错信息吗?

本来有找不到原始图片啊,后来我看你这张帖子里的回复,下载了你的那个文件覆盖后,现在去编辑批量处理图片,然后到第二页就停住不动了,晕啊

商品批量导出 现在无法用了,就是因为用了你给的文件后呀,橘子帮我解决啊

上面的解决方法是2.1.5版本的。您现在使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v2.5.1 正式版 晕死了,那我现在改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