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用视频代替商品图片

2016-07-07 15:4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七星网的商品图片有3种 ,一种是一张图片 ,一种是几张图片的flash幻灯片 ,一种是一个视频 .

如何实现这个功能 ?

我的想法就是把后台添加商品的 "上传商品图片:" 的输入框改成像 "商品名称:"那样的普通输入框 .

如果要上传图片就点浏览 ,上传图片并获取图片地址写入输入框 .

如果要上传视频就直接输入视频地址 ,或者结合ss的视频功能 ,插入一个ss的视频播放代码 .

前台显示的判断 ,可以在后台添加 "视频" "图片" 两个单选项 ,选择视频时就在播放代码里调用 "商品图片"的值 ,选择图片就在图片代码里调用 "商品图片"的值 .

请问如何修改代码才可以实现这样的功能 .


回答:
您的需求需要修改的代码较多,您可以定制二次开发服务

很多吗 ??我觉得不多呀 ,就是改一下商品图片的输入方式就可以了 .

如果不可以全部改的话 ,可不可以告诉我怎么改商品图片的输入框 ,让它可以直接输入文字 .

恩现在我全部功能都已经实现了 ,视频的地址就是放在"商品简单描述"中的 ,但是我的货号全部都是自动生成的.

我想用程序自动判断"商品简单描述"的值是否为空 ,当为空时输出商品图片 ,不为空时隐藏图片 ,显示视频播放代码!

修改后,结合ss使功能更完善 .

只需在ss上传相应的商品视频,然后复制"影音分享" 中的 "文件地址:" ,添加到后台的"商品视频"中 ,就可实现商品详细页使用商品视频替换商品图片!

楼上的真棒,有共享精神,谢了。

wxj124做的很好,鸟群【信天翁】的方法也很简洁,如果商品的图片和视频都有,希望用户可以选择浏览的话应该怎么做呢?

原帖由 xc 于 2008-8-24 07:01 发表
wxj124做的很好,鸟群【信天翁】的方法也很简洁,如果商品的图片和视频都有,希望用户可以选择浏览的话应该怎么做呢?


这个基本上想怎么实现都可以,在这个案例,应当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根据实现方式,代码可能有很大不同,我不一一列举了。

楼主,谢了!!

http://bbs.ecshop.com/thread-79183-1-1.html
www.dzb1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