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HPNOW本地测试的问题

2016-07-07 15:4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把我空间上的ECSHOP目录下的文件全部拷贝下来,然后放到本地用PHPNOW做调试,老是出现ECSHOP info: Can't Connect MySQL Server(localhost:3306)!,请问应该怎么做?本地测试的文件和空间上的文件里面是不是有内容要修改一下?

回答:
没有人知道吗

不能连接数据库,检查你的数据库用户名和密码是否正确

谢谢你,我现在把internet空间里面的数据库表导出,然后再到本地数据库里面把名字改成和远程一样的,密码也改成远程一样的,然后把表也import了,但是还是出现这样的提示。

新建一个和你空间附赠的数据库相同用户名的库,密码也一样试试

密码在哪里设置?我现在只是新建了一个,但是还是不可以,好象没有设置密码的地方

新建数据库的命令有密码这项啊

没有呀,就是这样的,你看下附件

1.jpg (68.41 KB)

1.jpg


呵呵,终于搞好了, 谢谢你,我是修改的date文件夹里面的config文件,那里面的用户名和密码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