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ECSHOP 购买商品付款找不到运输方式

2016-07-07 15:4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购买商品后,输入地址等内容后却没有运输方式可选.
我已经在后台安装了多项运输方式,比如EMS,申通等,可是用户购买付款时不显示,无法选择运输方式,因而就无法进行到下一步付款,请高手指点如何解决? 网址:shop.audio-online.cn, 请帮忙指点一下.先谢了.

回答:
编辑您的配送区域,如果不在配送区域内是不显示的

http://www.chinab4c.com/html/sha ... i/2009/0610/33.html

需要配置区域的,才可以显示.参考以上文章的步骤把

设置你的配送区域,如果你只能提供某一个范围的该配送服务。那么当用户在前台选择收货人信息的时候,选择的 配送区域 只有和你在后台设置的配送区域一致的时候才能在图中显示出来。
如果你有能力在 全国范围内提供该配送服务,那么你直接选择国家后点击加号就可以了

谢谢,解决了!
随后由出现了新问题,通过PAYPAL付款时说EMAIL地址不对,改成注册的PAYPAL EMAIL地址后,仍然是同样的提示,请高人指点.先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