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批量上传商品,上传不了,

2016-07-07 15:4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为什么我批量上传商品,上传不了,还出来这么句: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F:\free\200903\wangcaijin\wwwroot\admin\goods_batch.php on line 74
这是什么意思啊!!!!有哪位朋友高手能帮我解决下吗?谢谢/!!!急啊!!!!!!

回答:
解决方案:
给C:\WINDOWS\TEMP\加上IIS访问用户的读取权限.

方法参照: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 ... hlight=%C8%A8%CF%DE

再确认一下您服务器的临时文件夹是否满了,或是对临时文件夹没有操作权限。如果您使用的是虚拟空间的话请联系您的空间商。

因为上传附件(图片、csv文件)这些文件的上传都是需要存在放临时文件夹下,然后再移动到目标目录下的。

我联系了 空间商,可我是免费的用户不提供技术服务,晕啊!!!苍天啊!!大地啊,我该怎么办啊!!!!

我的是上传商品图片按纽没反映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