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官方给一个ecshop助手发布的大致时间可以吗?

2016-07-07 15:4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一直在等这个工具,批量发布商品用的,但是一直没有消息,如果长期不能出可能我就要考虑用shopex了,商品实在太多了。请官方给一个ecshop助手发布的大致时间可以吗?

回答:
不好意思,现在还不能确定EC助手的发布时间。
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不便,深表歉意!!

没关系,shopex也是一家人了。

支持一下!相信很多人也在等助手哦。还请官方赶快处理,哈哈,辛苦大家了。
ex和ec是一家人了,呵呵,不过ex的助理可不支持ec。
建议ex的助理直接兼容ec算了,哈哈。反正ex的是兼容淘宝 拍拍 易趣 还有阿里了。不在乎多兼容一个。这样ex和ec的团队都可以省的重复劳动嘛。

如EC再不出助理的话,我打算换其它网店系统了,我产品实在太多用手工的真的很麻烦,

什么时候出助手啊!快点出来啊1月份可以出来吗

我2000多个产品,我都快哭了,助手助手,哎,等我受不了那天,网店全送人,不管了,,太烦

官方已经出了助理了,非常不错。

官方已经出了助理了,非常不错。
seawind 发表于 2009-6-7 08:37


官方出了吗?好像康盛那会儿出了,后来卖给shopex就没有了,现在有再推出吗?

助理使用专贴:http://bbs.ecshop.com/thread-85026-1-1.html

非官方发布,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