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plicate entry '*' for key 1 错误分析

2016-07-07 15:4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在后台填加文章然后关联商品,然后把商品放到右边操作的时候.出现了Duplicate entry '*' for key 1错误,请教高手.

回答:
您可以参考下这个帖子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 ... t=Duplicate%2Bentry

我已经看了,似乎不管用呀?数据表全部修复了,没有问题。
'向唯一字段插入相同数据。'? 这个地方的一般是哪个表出问题呀?

您看下goods_article、article主要是这两个表

这两表似乎也没什么异常,都正常表,里面是不是字节什么的被限制了呀?

如果您修改过程序,请用源文件覆盖

就上图提交的时候它执行mysql语句在哪文件下面下,我去看看代码?数据库我认为是没问题的.现在可能就是提交的网页可能没权限或者什么的。

可否提供您的ftp和后台

没有FTP后台的,我可以给你QQ远程协助,你来我机器上操作,好吗?》加我QQ:50406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