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 错误提示 Cannot redeclare get_goods_fittings

2016-07-07 15:4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Fatal error: Cannot redeclare get_goods_fittings() (previously declared in D:\wwwroot\dywa288com\goods.php:297) in D:\wwwroot\dywa288com\includes\lib_goods.php on line 1397


ecshop 在使用中,后台浏览商品出现上面错误提示,请各位高手指教,谢谢!


解决方法:

对2.6.1升级,再换成新的这个文件后正常。

回答:
您出现这个错误是在什么时候,是点击某个商品,还是点每个商品都会出现
如果是某个商品,那么编辑下该商品的文章关联
可能您的关联文章被删除了

每个产品都会如此,应该不是关联文章之类的问题,可能与数据库或MYSQL有关.请官方给个回复.

可否提供您的ftp和后台

出错问题已解决,现又出现新问题,后台商品上传图片不显示,看了网上其它朋友的发贴,问题仍未解决.管理帐号密码已发短消息给你,请查!谢谢!

您给的管理员无权限
这里可能要查看您的文件,我们还需要你的ftp

管理权限已配置, FTP也发给您了,请查,谢谢!

多谢 晓天 的提醒.的确是temp权限的问题,现已解决.
方法如下:
给予C:\Windows\Temp目录Users组的除完全控制以及最后三个以外的所有权限,其他组权限默认。

再次感谢各位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