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站外调用的字数控制

2016-07-07 15:4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刚装ECSHOP,遇到不少问题,光这个站外调用的字数控制问题,我就搞了两天!
一开始,用了
truncate

这个东东,但不管用,后来东碰西搞,才发现,网店后台的商店设置的显示设置中,也对字数有影响。
详细设置:
先到后台的商店设置的显示设置中,设置商品名称的长度: ,这个数值要大于或等于你要显示的字数
再到data/goods_script.html 文件中,改后面那个
{$goods.goods_name}
改成:{$goods.goods_name|truncate:7:"":true}
其中:数字为你想要显示的标题长度,注意中文要乘2,就是说,要显示20个中文,要写40!

另外,希望遇到问题并解决了的朋友,把经验分享出来,这样,大家就可以少走点弯路!

回答:
呵呵,支持楼主下,请楼主以后不要发两篇一样的帖子谢谢

不错啊,功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