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ZZ站长统计遭挂马 波及百万站长数亿网民

2016-07-07 15:4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作为站长,每天照常打开CNZZ主站,查看网站的流量统计,在加载网页过程中,突然出现卡巴斯基病毒警,网页中存在木马,下载遭拦截,检测到威胁: Trojan-Downloader.HTML.Agent.pd 。
  


  直到发稿时间早上13:00,问题未解决。
  因我的网站使用CNZZ统计,打开自已的网站,病毒报警照常,好奇之余,再找了几个使用了CNZZ统计的大站打开看看,病毒报警还是照常出现,同时又找了几个没使用CNZZ的站,没发现木马,已经可以确认是CNZZ的统计问题。
  作出国内知名的网站统计服务商,站长注册人数就过百万,使用统计的网站140多万,每天浏览量达到25PV。对于挂马者的目的,不得而知,但一旦CNZZ被挂马,过亿人在浏览这些网站时安全遭到威胁,可想而知后果的严重性有多大,希望CNZZ相关人员,及时解决!

回答:
不是说误杀不?

我的站也有提示呀

原来是误报..更新卡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