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设置 Access is denied.解决办法之1

2016-07-07 15:4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邮件服务器设置 Access is denied.解决办法之1

出现“Access is denied”,很多情形是因为服务器没有开启邮件端口“25”

邮件服务器设置 Access is denied.解决办法之2 

于是我注册一个会员试了下,果然,在认证邮件时提示“Access is denied”!好,看到问题出来了。给了我后台管理员帐号,我登陆进去,发现有个邮件服务器设置,来看看应该怎么正确设置ECShop的邮件服务器。

 邮件服务:因为我们自己服务器上没有安装email的程序模块,所以邮件服务选择“采用其他的 SMTP 服务”。

SSL:否。

发送邮件服务器地址(SMTP):不用多说了吧,举个例子,126的为smtp.126.com。

服务器端口:默认为25。

邮件发送帐号和密码:用来发送验证邮件的邮箱帐号和密码。

邮件回复地址:要设置成和邮件发送帐号一样。

邮件编码:选简体中文。

邮件地址:这里可以随便填一个,只是作下测试用的。

好,这样设置好之后,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可是点击“发送测试邮件”,弹出对话框提示“Access is denied”!

 

邮件服务器设置 Access is denied.解决办法之3

以前我们在ecshop二次开发教程中,还要一片文章可以参考,ecshop配置邮件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