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好好的!最近出现Can't Connect MySQL Server

2016-07-07 15:4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 info: Can't Connect MySQL Server(221.213.232.XXX:3306)!

请问是不是服务器问题?
是的话应该这么设置?

回答:
MySQL的问题
服务器重启试试,或者只重启MySqL服务

同楼主,我的也是这两天才出现这个问题,症状完全一样!

无法连接数据库 察看下data/config.php 数据库信息是否正确

同楼上,检查数据库用户名密码配置是否正确

账号密码完全正确!



现在已经发现两台不同服务器上都是ECSHOP出现了这个问题。
出现得莫名其妙,暂时没解决。

其中一台更奇怪的是,后台能登陆,操作(包括如清除缓存等)都可以进行。
首页显示也则很正常,就是goods.php的页面都是提示Can no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时好是坏 看来需要空间上帮忙解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