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后数据恢复不了

2016-07-07 15:4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重装后,数据恢复不了,怎么办,急,我用的是2.6.2的

回答:
你备份的是什么版本的数据 ?

2# 晓天

备份的就是2.6.2的。
是这样。我发现网页的商品详情页不能打开,于是数据备份了,重装。重装后,数据恢复,显示恢复成功,可是首页数据还是重装后的样子,一点也没恢复,里面的地址都是北京 的。好可怜啊,有没有大哥大姐,帮帮忙。
还有,我发现,2.6.2这个版本,选了URL重写:简单重写,商品详情页就不能显示了。选复杂重写,也不能重写了。
高手,帮帮忙!

有没有碰到这个问题的?

我一恢复就出错!

你可以先把你最后一次备份的文件上传上去,再安装你上次的版本,然后还把你后台备份的SQL还原过来,再安装升级,我有一次升级了三天,出了不同的问题,最好保存好备份不要急,想想会出些什么问题,慢慢解决了。

提示是什么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