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ECSHOP NEWER 的帖子=======

2016-07-07 15:4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很多人EC新用户一上来就问这问那,我想问下,你们看过后台了吗?你们了解后台了吗?

比如刚刚看到关于友情连接去除的问题,那是后台直接管理的,不需要来问的。

只能证明一点,你没有去了解EC。

没有多少人会来回答你这样的问题,何况是EC官方管理了。他们事情多的很,作为用户的我们,也该体谅一下他们。

模板,会做的自己做,不会做的在论坛找模块下载,一般都是有说明的。不要下载了模块不看里面的说明文件就来问。

模板问题,可以先搜索一下,看看论坛有没有你这样的问题帖子,有了就看看,没有再发帖子。

现在就那么几套板子,初期问题应该都有问出来了。我想有些那种让人感觉貌似很水(灌水)的问题就不要问了,这样不方便找帖子。

没事论坛多逛逛,好处是少不了的。


希望置顶!说的不对,大家批评!


回答:
麻烦楼主能帮我解决下...

http://bbs.ecshop.com/thread-8365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