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敢相信,给网店和论坛挪个地方就象剪切和粘贴一样简单?

2016-07-07 15:4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原来是将网店安装在空间的根目录下,论坛装在/BBS目录下。

今天忽然想改换一下,将论坛安装在根目录下,商店(Ecshop)改到/shop目录下。

移动之前好生紧张,生怕挪后整个瘫痪了,于是备份好数据库。包括UC、discuz论坛、ecshop网店所有数据。

上网查了下,准备按照如下方案进行:

1、备份好UC、discuz论坛、ecshop网店所有数据。

2、删除原文件,按新的安装目录要求重新安装各程序。

3、恢复备份的旧数据

正要动手,感觉还是心里没底,索性改变主意,就新建个/shop目录,把原ecshop文件全部移动过去。同样,将原来的/bbs目录下的论坛文件同样移动到根目录下。整个过程就象在windows下剪切和粘贴文件一样简单。

当然最后就是将UC、论坛和网店的后台里路径给改了下。完事收工。恢复数据什么的都没用上。

测试了一下,还没发现什么错误--我就奇怪了,这个真的这么简单,是不是我看花眼啦?请高手们给看看。
我的网址:http://www.handcool.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