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事处的疑问

2016-07-07 15:4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看了一下ecshop用户手册,手册上对“ECShop 办事处的添加和管理”说明如下:
实际生活中开店都需要有办事处,ECShop网店系统同样提供了该功能,可以在后台为自己的网店添加一个个的办事处,并可设置负责该办事处的管理员,注意:那个办事处的管理员只能看到那个地区的订单,例如北京办事处的管理员只能看到属于北京地区的订单.
关于办事处的详细介绍。

请问,假设我的网店在北京海淀区有一个办事处,用户从网站上下的单子就仅有北京海淀区的单子从这个办事处配送吗?是不是仅有分配给北京海淀区的管理员才能看到这个办事处的订单,其他人看不到这个订单。

如果采用这种办事处的机制,是不是此办事处得有相应的产品支撑,也就是把这个办事处当做仓储中心?还是另作他用......

设立办事处是否可以这样,A办事处有1,,2,3,4等商品,B办事处有5,6,7,8等商品,客户购买1商品时,配送地是A处,购买5商品时,配送地是B处,这样就配送地的不一致,不知道EC有这样的功能吗,还是我没发现

回答:
咋,没人关注呢,自己顶

很有道理

希望官方有个答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