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 2.61到底如何分离UC?

2016-07-07 15:5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2.61 ,由2.60升级过来的,现在十分痛苦,到底怎样分离UC?

回答:
,进入UC配置,删掉UC的相关信息,保存。自动就没了吧。试着看看。

也可能这样EC也不能注册新用户了。不一定,试验一下吧

后台的哪个地方?我进入“系统设置”,“UCenter设置”,没有删除选项啊
我现在要做的事情是重新安装无UC版本的ECSHOP,以前的都不要了,但是如果不分离UC的话,可能备份的数据库里面没有会员注册信息了,因为会员注册信息好像是保存在UC数据库里,是这样的吗?

又或者,谁能告诉我一个正确的无风险的方法,就是怎样将完整的数据库备份或导出,包括会员注册信息,我再重新安装无UC的EC,再导入

顶一下

后台管理中心-》会员管理-》会员整合-》ECshop-》安装

这样就把UC中的会员数据导回到ECshop了,就可正常的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