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DZ7和EC整合的朋友请注意,分享我的整合经历

2016-07-07 15:5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想把DZ和EC整合的朋友请注意,分享我的整合经历

我的UCenter和DZ7.0的数据库是同一个数据库的。但是我的EC2.6.1是单独一个数据库的。

我早上看到EC后台有整合会员的功能,我就试了试,没想到出了N个问题。在官方发了帖子也没人回答我。真是郁闷到了极点。

(问题一:会员不能登陆了,问题二:会员也不能注册了。)

中午回到家后,我把EC的数据库文件复制到Ucenter同一个数据库下。然后就OK了。

所以我想如果想整合的朋友,首先要看清楚,他们三者的数据库是不是同一个数据库,如果不是就不要整合了,因为当会员登录的时候,其实就是登录时程序访问数据库是会出错的。我之所以会想到把数据库放在一起就是看到他的错误代码我想起来的。

下面是错误代码
MySQL server error report:Array ( [0] => Array ( [message] => MySQL Query Error ) [1] => Array ( [sql] => SELECT user_id FROM `c2csjlike`.`ecs_users` WHERE user_name='hackhu' ) [2] => Array ( [error] => SELECT command denied to user 'bbsjlike'@'localhost' for table 'ecs_users' ) [3] => Array ( [errno] => 1142 ) )


我是学.NET的,SQL语句还是懂的.错误的意思是在访问用户的时候,他会同时访问EC的会员表和UC的会员表.这里明显提示,UC里面的会员表'ecs_users' 出错.因为UC里面根本没有这张表的,所以我觉得这应该是程序代码的问题了.没有考虑周全,遇到分开的数据库就会出错了.

至于很多人说能不能同步登陆和退出,这个是完全可以的.大家可以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