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网站文章分类的“分类类型”-"网店信息"问题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默认系统分类的文章里面,有“网店信息”这一类型,“网店信息”这四个字会显示在首页底部靠上一点的地方,和自己设定的普通文章分类并排,里面列出最新添加的文章标题(后面我有截图)。 2014-08-02_105457-1.png
同样,“网店信息”这四个字也会显示在分类文章模板的左侧导航栏里面(后面我有截图)。
2014-08-02_105540-1.png
我现在想把“网店信息”四个字改成加盟信息,我在数据库里修改了ecs_article_cat表cat_name字段 ,但是无效。
请问怎么实现我的想法?

回答:
为什么要进数据库修改?后台可以直接编辑,修改名称没作**!

quote]为什么要进数据库修改?后台可以直接编辑,修改名称没作**!
老杨 发表于 2014-8-9 10:09 [/quote]

[attach] 111.jpg [/attach]
遇过类似问题,后台也改不了,
求解决办法

你这是在上面添加子分类,建议另外新建一个一级文章分类,然后二次开发一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