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聘]招聘 PHPer 前端 对 ECShop 进行二次开发。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北京招聘]招聘 PHPer 前端 对 ECShop 进行二次开发。

版主好:刚买了 ECShop 授权,借宝地寻合适开发者一起共事,已阅读了版规,如果还有不当之处请高抬贵手 :)

招聘岗位:PHPer(最好接触过 ECShop)
需求人数:3人
薪水待遇:7k-15k
地理位置:北京市朝阳区双桥(八通线双桥站)
要求:熟悉 PHP,有上进心,思维敏捷,注重团队合作。
加分:对 ECShop 比较熟悉,

招聘岗位:前端工程师(最好接触过 ECShop模板开发)
需求人数:2人
薪水待遇:7k-20k
地理位置:北京市朝阳区双桥(八通线双桥站)
要求:熟悉 HTML, CSS, JAVASCRIPT,了解 jQuery 等基本框架。
加分:开发过 ECShop 模板,对移动 HTML5开发比较熟悉

关于我们:
创业公司中期阶段,公司规模90人左右,公司主要做移动互联网项目,有一只极富经验的技术团队。电商是公司打算开展的新方向,基于 ECShop 开发。公司提供免费早餐,下午水果,双休,五险一金。

如果有感兴趣的同学请投简历至 zhaopin@hichao.com,标题注明 ECShop,内附简历。
标题如:【ECShop】应聘 PHPer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