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用哪种架构的服务器好Apache或nginx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现在用的空间经常打不开,提示502 Bad Gatewaynginx/0.8.16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空间商说他们现在有Apache架构的,让我换到Apache架构的就会好,哪种架构的好呢?

使用操作系统
FreeBSD
使用WEB服务器Apache/2.2.15 (Unix) mod_ssl/2.2.15 OpenSSL/0.9.8k mod_fastcgi/mod_fastcgi-SNAP-0910052141

使用操作系统FreeBSD
使用WEB服务器nginx/0.8.16

回答:
有人用过吗

2个都是可以的,主要看服务器的配置是否正确或是是否合理。
两个各有优势。

哪个优势大一点呢

使用LNAMP - Linux、Nginx、Apache、Mysql、PHP,即有Nginx的高并发,又有Apache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