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b4c】ecshop模板教程-模板构造-3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模板结构我们讲述了一部分,ecshop的模板文件位置和组成结构这个是需要我们熟悉的。
ecshop的模板是类smarty模板,ecshop模板的目录位于themes目录,最原始默认模板为default,如果你需要安装新模板,那么你必须把模板目录,放到themes目录。然后在后台设置,起用新模板。

ecshop模板中,有很多的公共文件,比如公共头部和公共底部。这个时候一般我们放到library目录。

ecshop模板文件名称一般为.dwt格式,library中的公共模板文件名为.lbi

dwt文件中,如果需要包含lbi就使用 <!-- #BeginLibraryItem "/library/page_header.lbi" --><!-- #EndLibraryItem -->方式引入进来。从而完成了公共文件的包含处理。

ecshop模板中默认的样式文件是style.css,当然你可以自己随意定义。ecshop样式默认用以下方式引入<link href="{$ecs_css_path}"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

ecshop的模板引入方式,在init.php中,靠以下代码控制
$smarty->template_dir= ROOT_PATH . 'themes/' . $_CFG['template'];,我们后台起用新模板,其实就是在修改$_CFG['template']的值。

来源 :http://www.chinab4c.com

作者交流QQ:760868471

回答:
ecshop教程

ecshop教程

ecshop教程

ecshop教程

专业ecshop模板制作,插件制作http://www.web667.com